akythic_

我做饭很慢 敬请您谅解
我是一个想成为自己的人

【邪骨子日常】人设更新

首先大晚上突然更新致歉啦x。

然后占tag致歉啦x。


因为我实在不会画画所以只好自己打了这一份手稿出来。

这篇混更是自家合集【正经又沙雕的邪骨子日常】有关的人物设定以及相互间的关系设定。为了和自己的写作习惯相符合,我在每只骨子的原设或者是比较火的二设上增加了一点我在理解对方之后自己的设定,但是我会保证每只邪骨子在性格最根本处或者是人物世界观上不会ooc啦。

会把它放到合集里,也可以借此来审查我到底有没有ooc

(?














【人设大观】







△Dusttale-Murder

基本参照原设,不围围巾,鞋子不是拖鞋。

相比于原设更为怨恨人类。

在遇到哪怕是一点LV却因为某些原因获得了一点点EXP也会因此怀疑对方是否有了打屠杀的念头而导致理智崩坏,可能有些应激性创伤?

相对于其他和平时间线并不感冒,却对屠杀时间线相当感兴趣。

只想以杀死人类为目标而去获取EXP,也有可能是一遍又一遍地虐杀人类,Nightmare对于他来说只是个可以用来传送的工具。

是第四个被Nightmare拉过来的邪骨子。


“把你的LV给我吧,你根本没资格拥有它。”





△Killertale-Killer

基本参照原设,裤子为白底黑带。

相比于原设有一部分腹黑成分在里面。

他似乎无法理解别人的感情,以至于在开始时完全没有理解Horror和Murder初来时对他的敌意,但在初见Murder时的一番话却意外的有道理。

在进行了相当多次的屠杀后果断和Chara绝交并将其彻底击杀,自已一个骨获得了同邪骨团头子与Error相同的在各大AU乱转的能力,被Nightmare发现并加以指导。

是第一个被Nightmare拉过来的邪骨子,所以和他走的比较近。


“哎呀,这不就是个赔上性命的玩笑嘛。”





△Horrortale-Horror

持斧二设,原设是持腿骨。

说话出乎意料地有些条理清晰,但是大喘气的情况较为严重。

是个要了骨命的弟控,极有可能会为了给Papyrus留食材而跟邪骨团所有成员彻底翻脸,就算是和石油大王关系比较好的Killer也不知道Nightmare为什么要找来他。

除去Murder,大家好像都不是很喜欢他的头狗,所以他只跟Murder走的稍微有些近;但因为人家同样是肮脏的杀弟凶手,也会刻意地远离人家。

是第三个被Nightmare拉过来的邪骨子。


“你好哇,你想不想要一个,美味头狗呢?”





△Errortale-Error

应该是因Ink的某个神秘计划而彻底暴走黑化的二设,毕竟原设太可爱了不可能那么坏。

相比于该二设可能要更为暴躁一些。

除了用蓝线攻击外,莫名地喜欢做一些编织物,但却不是很会打理他的蓝色线路,导致每一次想要去织些什么东西的时候都会有一到三个死结产生,但攻击时却意外的没有。

和Nightmare达成了一个很奇怪的协议,两个人处于一种特别的合作关系,但两个人的目标并不相同。

偶尔会因为意见强烈不合而大打出手,但大部分时候只是拌拌嘴。

是第二个被Nightmare拉过来的邪骨子。


“都是差错的代表,你凭什么说我才是怪胎?”





△Dreamtale-Nightmare

基本参照原设,四爪黑色章鱼。

相比于原设稍微收敛了一些,看上去有些冷酷,不喜表达感情,并没有原设所讲的那么邪恶。

有一个十分庞大的计划,但从来没有公布给被他叫来的所有骨子,只是表明与某AU守护者的涂鸦球和Dream的金苹果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但完全不建议其他骨头屠杀怪物或人类。

很反感Error打结的绳子。

无论有多兴奋多震撼还是其他的感情,永远挂着他那副相当恶劣的微笑;只有当因为某物而暴怒时才会褪去笑容,反正用一个词形容起来就是炸毛。

是组织(?)邪骨团的头子。


“这样吧,不如让他在梦魇里自生自灭算了。”















【关系设定】







△Murder

»Killer  ……肮脏的兄弟杀手啊

»Horror  就十分好奇他的骨生观如何

»Error  新颖的攻击/他怎么这么黑

»Nightmare  只是个传送的工具人(?


△Killer

»Murder  难道你就不是肮脏的兄弟杀手吗?

»Horror  喜欢他的武器,想用来试试

»Error  想把他的线扯下来几根耍耍

»Nightmare  是老师般的存在所以是senpai


△Horror

»Murder  唯一一个喜欢头狗的骨/肮脏杀手

»Killer  肮脏杀手请你立刻离我远点

»Error  手艺这么好为什么不去织毛衣

»Nightmare  想把他的触手割下来吃……


△Error

»Murder  疯子

»Killer  疯子×2

»Horror  疯子×3

»Nightmare  需要提防的合伙人/好黑


△Nightmare

»Murder  一度怀疑把他叫过来是否正确

»Killer  ……倒是个不错的小助手

»Horror  把你的斧子拿远点真的很恶心

»Error  需要提防的合伙人/能别再打死结吗

















大概就这样。XD。

最近由小破站上大队长和Cross亲妈的愉快合作的那个视频产生了一个感觉上与邪骨子有关的不错的脑洞,现在正在抱着战力即将崩坏的定时炸弹码着字,而且因为感觉上这篇文打戏会很多,所以可能会用上很长时间。

我尽量快点写xxx。

祝我成功(?!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